close
每次每次想要抒發心中真的很悶的情緒
無名小站都會讓我更悶
真的好討厭呦那裡
可是偏偏又放不下..
沒辦法啊
我幾年的人生都寫在裡面耶
哪有辦法說丟就丟啊
不過現在倒是賭氣把它關了
我的無名是第一次關起來耶
我親愛的P
我想要說其實我是愛你的
不然你就不會存活到現在了
my lover
just wait for me
okay?

我好悶好悶
被壓的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連無名小站都不賞臉啊
乾脆就此引退吧
弄個facebook來跟魏嘉聯絡好了
真是雪上加霜
我好受傷噢

真的真的好受傷噢

不會希望有誰安慰我
因為我不想被人安慰
但是希望至少在我想講話的時候能讓我好好表達
消失的想法心情真的不是幹杜爛就可以罵過去的

真的好難過噢

my lover
please 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