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一切都順利
正確的來說是希望一切都不要進行
永遠停在這裡多好

不知不覺得又一直前進了
明明沒有人願意的

好討厭呦
真希望一切都按腦海裡的走
真希望可以不要上學考試
真希望可以拿著一台相機走天下
然後混口飯吃
真希望明天就能和怡嘉見面聊天
真希望能和小船同班
真希望能快點和郁雯問到演唱會搶票的事
真希望北士商的鬼屋不要嚇到我
真希望音樂課沒有才藝表演
真希望時間就停在我上網的現在
真希望我的腳是正常的
真希望我的胃也沒有問題
真希望我的數學能夠及格不要被當
雖然機會實在很渺茫
真希望我的英文再好一點
能夠游走天下
真希望我趕快為自己買一台相機
我已經等不及了
真希望我趕快停止學習這些沒用的東西
真希望我可以不要考學測這種壓死人的爛考試
真希望我是個連大學都可以不用讀的天才
真希望我以後養活的暸自己
真希望以後以後還有很多以後都沒有很煩的人煩我
真希望我不要那麼容易被影響
真希望愛芸心情能好點
更希望馨平永遠都有好心情
真希望神起不要解散
真希望庚寶的事是假的
真希望KAT-TUN什麼事都沒有
真希望NEWS不要解散
真希望八團快點台壓
真希望一切都能照我想的走
真希望我能認識所有我想認識的人
真希望可以不要去醫院
真希望往後的人生不要讓我無助
真希望能遇到我覺得很酷很威的人
真希望我的希望全部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