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不喜歡這樣...
我後悔了...超後悔
甘すぎる 全然甘すぎる 納得できない そんなのあたし 最低 最悪だ
我根本就得意忘形了
還耍甚麼小手段 匿名不匿名的 發了兩次言逼人家回答什麼的...
真的 完全 太糟糕了呀....
就算想得到一點肯定 也不該是這種方式的
我要消失
要從她的周圍消失才行
給人家帶來困擾了
一定的
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我這樣真的不行的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子的自己
也覺得非常抱歉
愧疚的想直接消失
回到原點
退回原處
縮回角落
這才是最好的
我這樣是不行的 有那種依賴的想法是不行的
你太得意忘形了 給我收斂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