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了~~~~

看這邊除了更新文章之外的完全保留
總有點懷念又覺得好笑

今天收房間
看到過去啦哩啦雜的資料夾總覺得有點煩
想要全部丟掉
可是看了裡面的東西
又覺得這是我的生活

有種:阿,我已經會想要丟這些東西了呀
的感覺

算是成長嗎
即使如此微不足到我還是當它是種成長吧
心境上的
可能就是有了另一種思考模式的感覺

像我這種外表完全不會變的人
希望在心境上能有所成長呢

另外看到了當初高一要埋時光膠囊的時候列的表
阿~原來16歲的我跟19歲的我想的病沒有差太多呀
一種小小感嘆哈哈
我不覺得是不好的

我呀
想要繼續前進
不管是甚麼方式什麼方向都沒有關係
不想停在原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