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瞬間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怎麼辦,該怎麼辦...

焦慮

明明回家還很開心的
一碰到電腦就接收太多不喜歡的訊息
是不是沒有電腦的生活會好些?
那到時那個太無聊的自己該如何是好

我好想振作喔

可能就是不要再繼續沉迷
可能就是稍微可以克制自己...
但是每次都被時間壓著做出違反理智的決定...

我好煩惱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已經放棄了吧
說些高格調的話甚麼的
不需要為了無聊的理由而勉強改變

我真的很討厭早睡睡不著
又看電腦到凌晨中午爬不起來的自己....

媽的我要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